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20)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最终,你们谁都没沾到周泽楷的热乎气。
你不住咋舌。说,算了,这是朵高岭之花。
第二轮跳高,是苏沐橙,把陈果和唐柔两个人都叫上去了。
最后一个比赛是打飞碟。黄少天的场合。
被室友一顿推搡的时候,你还在跟唐柔俩发短信。
“干嘛。”你抬头瞅她。
哦。你被随机选中了。
你抱住了室友大腿,说“我擦!居然中奖了!不行啊我压不住这种狗屎运啊一定会倒大霉的。我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么。”
室友一巴掌糊你脸上,说别比比了快上去。
你觉得室友的嘴是开了光的,说你会被选你就真的中奖了。
想打板给她供起来早晚三炷香。
黄少天看见是你,挺惊讶地冲你眨了眨眼。一副好像很心照不宣的样子。
你面无表情。
之后主持人不知道为什么,很简洁,很迅速的问了你们几句。看就你一个姑娘,还挺好信儿的,问你和剑圣一起比赛激动吗?
你说,激动。
“哦?看来是少天的粉丝了。”主持人这句话是冲着黄少天说的。
“不,我粉的是。”
你瞅了眼主持人,面无表情。
“我粉刘小别。”
台下微草那边,队员们齐刷刷看向了一瞬间坐直身体的刘小别。
黄少天瞅着你,眼里居然带着点控诉。不过这是在台上,他倒是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
主持人见黄少天吃瘪,来了兴趣。说,哦?为什么呢?你也是剑客职业吗?
剑客职业,首屈一指肯定是剑圣夜雨声烦吧。
你摇摇头,说,“哦,我不是剑客,我玩的流氓。”
你看着黄少天,给了他一个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名叫大白梨。”
黄少天双手护胸惊悚地看着你。
你重新看向主持人,一脸严肃地和他解释,“因为我喜欢手快的。所以喜欢刘小别。”
“我的择偶标准就是手速一定要快。这很重要。”
嗯。
室友一头撞在膝盖上装死。
刘小别僵硬地坐在那。不知道为什么汗毛都立起来了。
总之比赛很快开始。
打飞盘嘛。你一开始打得挺轻松。
但随着第二个观众被击落,你也不得不多加小心了。
你想着,不掉下去就行,对这连珠炮似的飞盘开始能躲就躲,躲不过的再打掉。
果然,只想着保命的话,你一下子就游刃有余起来。
等等,所以说跟叶神混了这么久,你最大的收获就是惜命了吗。
你撇撇嘴,惜命有什么不好。
比赛结束之后,你是唯一站到最后的观众。虽然打掉的飞盘数成绩惨淡。
主持人挺夸张地夸了你一通,你特别谦虚的哪里哪里,没有没有,还好还好。
最后,主持人说,可以得到少天的一个拥抱。
黄少天摩拳擦掌。
你慢慢扭头瞅他。
嫌弃.JPG
黄少天靠了一声,上来就给你兜头搂住了。还拍了两下。
噗。
你差点肺子都被勒吐出来。
于是你趁乱狠踩了他一脚。
还碾了碾。
工作人员给你拿来了纪念奖品,夜雨声烦的手办。
“有没有一枪穿云的?”
你不要脸的要求更换。
最后,下场的时候,黄少天冲你眨了下眼睛,手放在耳边比了个打电话的手势。
你撇了撇嘴,回了观众席兴冲冲跟室友显摆起来。
“我刚才帅不帅,是不是特别有大神风范。你看你看一枪穿云的手办!周泽楷签了名的!快摸摸还热乎着呢!”
室友送你一记大白眼,扒了过来。
“热乎吗?快给我摸摸。”
晚上出来的时候,室友还在不住称奇。
是的,叶修出现了。
虽然没有露面。但谁心里不都明镜似的。
你张了张嘴,还是没说话。你也不知道告诉她成天和你一起玩游戏的君莫笑就是叶修合不合适。想着以后总有一天她自己也能知道。就闭了嘴。
等全明星周末结束,你们回到了宿舍。收拾打扫的时候,你才发现,QQ里,有小哥的留言。
“你在S市啊。”
时间已经是前天的了。
你赶紧解释了说这两天没上QQ没看见。
你琢磨着,他不能因为你没回他就生气吧。
后来,你也没有时间想其他了。
一个是你快要考试,每天都在复习。你妈一直问你几号回家,让你赶紧买回家过年的车票。
再就是,游戏里,叶修建立公会了。
你乐颠颠地第一个就加进去了。
你自认算是半个高手。好吧最起码不是小白。平时唠嗑还总跟包子他们,自称是叶修座下三号弟子。
大弟子是唐柔,二徒弟是包子。
乔一帆当然要排你后面。
所以,你很积极的带着新人小白一起做公会任务,和很多人都关系不错。
当然你也只能教着做做任务。
其他的你自己都是凭感觉来呢。
很快提升了公会等级,打了守护。任务倒是不需要你带着做。于是谁遇到了过不去的任务啊副本什么的,你就很开心地跑去帮忙。
小白真是太可爱了。
你忍不住捧脸。
但叶修可是被小白折腾够呛。
在公会频道里,聊了两个小时的天。
还是人少的时候。要是五百多号人齐全了得有多少琐事。
叶修居然随口和你报怨了一句。
你爱莫能助。你只能在战斗上给予支援。
直到后来,突然出现了一个名叫绝色的。
保姆。
叶修给你们讲了,他其实是蓝河。
说有什么事就找他千万别客气。
“蓝河!你瞅瞅!我说这任务得先找这大妈给她一条鱼,他还不信。你来说!”
“……对,你说的对。”
那小白哦哦的应着,发了句谢谢绝色大神就跑了。
你气够呛,合着你好心好意教他到头来连个谢都没捞着。
蓝河忙安抚你,转移话题问你有没有时间刷副本记录。
你遗憾地表示,你后天就要回家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你接到了。
黄少天的电话。



评论 ( 24 )
热度 ( 3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