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16)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室友回来了,也意味着,马上要考试了。因为已经结课,考试前都是自由复习时间。
室友突然喜欢上玩你的号,白天几乎都会拿过去玩,晚上她去背题,你也正好拿过来自己上线。只是快考试了,游戏你也玩的心不在焉。
室友对你这种吃不好睡不好学不好玩不好的状态实在看不下去了。某天,突然在你眼前,大刺刺摆出了两张票。
全明星周末的票。
“全明星周末?天呐,你不会去官网抽奖了吧。”你有些惊悚地看着她。
如果是欧洲人室友,连续抽中两张全明星周末通票你认为是有可能的。
相当有可能。
室友啧了一下,白你一眼。
“什么抽奖啊,这我问我二舅要的。”
你噫她。说你二舅还带抢票功能呢?
室友扭头不搭理你了。
你告诉了乔一帆他们这个好消息,乔一帆居然没回你。不过叶修唐柔她们倒是回复说,他们也去。
你兴冲冲对照了一下唐柔发来的座位号。
发现,你们的居然是最靠近选手席的前排。
吓得你瓜子都掉了。
心疼的捡起瓜子.JPG
你觉得室友她二舅有点大手笔。啧啧称奇了一会后,你告诉唐柔你们隔着十万八千里。不过依然愉快的约了面姬。
地点在S市。
轮回战队承办。
室友怼了你一下,挤眉弄眼。
“你家小周噢。”
你推开她的脸,露出了老司机的微笑。
你和室友坐飞机当天就到了S市。下飞机,你一把摘掉了帽子围巾。
室友白你一眼,说跟你讲了这边温度零上还不信。
到了地方,室友说去找她二舅,酒店就订在他那里。你表示没有异议,管饭就行。
打车去酒店,似乎在轮回的场地附近,走到那一片时候,果不其然的堵车。惹得司机一直报怨。转个弯,从后面一条街绕过去了。
你不住瞅着高大的场馆。心里有些按耐不住的鸡冻。
好不容易到了地方,居然是个挺大的大酒店。你不住咋舌,她二舅可真是够意思。室友这时候也接到了电话。在那顶不耐烦地嗯嗯啊啊。最后拉着你到酒店门口,操着一口家乡方言,大声喊着什么。
不一会又赌气似的,说:“不消管我了,我一哈就会克吃呢。”她抬头瞅了你一眼。
你装作四处看风景。
放下电话,室友心情不佳地在那抱着膀等着。跟你报怨她二舅那个死样子简直能气死人。
你忙给人顺毛。
过了不大会,大门里走出来个人。穿着倒是挺随和,就是满身满脸的不耐烦,黑黢黢的眼睛四处扫着,个头也不矮。浑身都写着,我很冷漠不要惹我生人勿近。
你正不由自主打量过去,旁边室友高声呼喊一句,二舅爷!
震得你腿都软了。
你惊悚地看着那男生往你们这边看过来,一脸不满地迈开大长腿就走过来了。
“你可真烦人。”
室友不服,拿着包甩他。说有种你别管我看我外婆不念死你。
对方带你们到前台,登记,等电梯。很是不屑的嘁了一声。
你觉得你的面部神经已经僵硬了。
一脸懵逼.JPG
她二舅把你们扔进房间,说了句,他就住旁边等会来带你们吃饭别乱跑又找不到人。很叼很酷炫地转身走了。
室友还在一边收拾一边跟你报怨什么你看你看就是这副死样子将来肯定找不到老婆之类。
你木木地捅了捅她,说,他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二舅吗。
“对啊。怎么了?”
“不……你二舅……瞅着挺年轻的哈。”
她奇怪地看了你一眼。“当然年轻了,才十八能不年轻。”
你惊悚地看着她若无其事的表情。
她三百六十度大白眼送给你,一巴掌合上你快掉了的下巴。
“我妈生我早,外婆生他晚。有什么好惊讶的。”
你揉了揉脸,说,“啧,你外公真厉害。”
然后你挨了一顿揍。
据室友说,她一直没跟你细说她二舅,是想逗逗你。
别看他高中都没毕业,比你们这念书的都强。都已经挣钱了,吃饭就让他请,专挑贵的点千万别客气。
中午到饭点,她二舅来敲门,说走了,吃饭。
走到大厅,还遇见了另几个男生,居然和室友也挺熟的样子。都打了招呼。
是的,她二舅,是个荣耀职业选手。
你觉得,自从世界大融合,你已经习惯了这种一言不合就冒出个打荣耀的亲戚的设定了。
毕竟嫖起来方便嘛。【划掉】
一路说着室友这不吃那不吃难伺候,最后她二舅带你们停在了一家牌子是外国字的烤肉店。
室友一路嘟囔着肉肉肉的就冲进去了。
她二舅一脸嫌弃地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跟了过去。还扭头看了你一眼,说,走啊。
你答应着,跟上。
面无表情.JPG
虽然是借了室友的光吃白食。
你依然可耻地觉得有点小兴奋。
因为她二舅,叫唐昊。
你问室友说,你妈不是姓关吗?
室友一边往嘴里塞肉一边纳闷地撇了你一眼。说我妈一直姓唐啊。
吓得你赶紧给你妈打了个电话,问她现在还姓不姓张。
然后,你挨了一顿骂。
so sad       
       
       

    
_(:з」∠)_仔细撸了原著查了资料,但依旧有不太清楚的设定。所以有的东西我就照自己想法来了。|・ω・`)
不接受的地方请不要不高兴噢!吃粮就是要开心ヽ(○^㉨^)ノ♪

评论 ( 40 )
热度 ( 3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