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12)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想睡遍全联盟的,但是越来越喜欢乔一帆了_(:з」∠)_不行!线路可以分!天使们一定要睡到!(づ ●─● )づ

你一头扎进了林子里。
叶神教的逃跑方法确实好用。然而只是拉开距离,并不能完全甩开身后几个人。
跑了一会,你发现后面居然没有尾巴跟着了。你小心翼翼回头看,才发现那几个人都停下来了,似乎交流着什么。而后不再管你,往另一个方向去了。
你抽了抽嘴角。心想果然是被连累的。
松了口气之后,你想了想,还是给叶神发消息,问他的位置。刚好看见包子问你情况,只是你一直忙着逃命没有看。
你一边在林子里乱转,一边回复着包子的密聊,突然看见不远处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丛一丛往上冒。
荣耀出新烟花了?
你一头雾水。决定去看看。
随着距离的拉近,你发现似乎有些不对。打斗的声音,玩家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直到离得很近了,你才发现,这哪是烟花啊,分明是一个一个往上冒的文字泡。
文字泡也能跟机关枪似的这么飞出来?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27级的小剑客,脑袋顶上开锅了似的一边冒泡,一边刷刷刷压着一个33级鬼剑士打。
“呦,这么快。”
叶神看见了你,打着招呼,解决掉手里的刺客,三两下帮那个小剑客击杀了鬼剑士。随手丢了点食物饮料给他。
“认识的?”剑客流木捡起东西后,视角转了一下,看了看你。又说,我们先闪。
但是叶神说不对劲。你跟熊孩子向家长告状似的告诉叶修,这几个人本来追着你来着后来不知道研究了点啥走开了。
片刻,叶神得出结论,是圈套。
你密聊包子情况怎么样了,他没有回应。于是问叶修,那现在怎么办?
叶神倒是老神在在的。说,等他们都过来,我们包围他们。
叶修在队伍里,开始联系其他人。倒是坐在那里恢复状态的剑客流木开口和你说话了。
“哎呀,居然是个妹子,玩流氓的居然也有妹子!少见少见真是少见。不会是林敬言的粉吧。还是,唐昊的粉?”
你反应了一会,理智地回答,“我粉轮回。”
你知道等会有架要打。操作大白梨站在君莫笑旁边。是的没错,身边有大神你才安心。心里依旧有些紧张,但因为不是第一次被大神带着打架,从心底居然还有点兴奋冒了出来。刺激得你手一哆嗦,屏幕里的女流氓角色凭空挥了一下手臂。
叶神转了转面向,对你说,放轻松。
你又操作大白梨打了几下空气,说不紧张就是有点兴奋。
剑客在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现在的女孩子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暴力。
你不服,就这个问题和他争论起来。
叶修表示不想搭理你们。
在你们的话题进行到流氓和剑客哪个更帅的时候,终于有人跳了出来。
然后西南方传来了爆炸的轰响。
“你们被包围了,逃不了了。”
你跟在刷着文字泡冲上去的剑客之后,按住了一个牧师。扬手飞出一片沙子。
“我们来啦!”
听到这句话,你背后膝袭击退了牧师。回身,正对上一个鬼斩劈开靠上来的人的鬼剑士。
屏幕里,鬼剑士小心走位,站在了女流氓的身边。
“美美姐,我来了。”
你心里有点说不清的高兴,答应了一声。然后就看见包子,和他身后手忙脚乱磕磕绊绊的召唤师昧光。
你忍不住打趣,包子可以啊,分开才多久就捡了个小弟。
包子挺得意,说:“可能是我的人格魅力让他忍不住臣服。”
你笑着越打越顺手,按住手头的人,再拍晕,击退,送给唐柔扫进圈子。
最后,果然是你们,包围了他们。
这群人倒是看出了包子这里是薄弱位置,但是却被叶修,带着一队宝宝给拦住了。你看着叶修带着宝宝的样子,摇摇头驱散脑海里母鸡带小鸡的想法。
之后的乱战,大神们倒是玩起了杀人计数的游戏。你撇了撇嘴,又想起了什么极品装备点击就送万人城战热血无敌的戏码。
这样想着的你,狠狠锁住了手里人的喉,然后补个耳光送他回营地。
“喂喂喂这是我打的人啊居然抢人头真是好无耻!老叶你不管管你的人啊,果然跟着你久了妹子都会跟你一样无耻的吗。”
剑客流木不满。
你顿了下,毒针打断了一边元素师的吟唱。
你一直坚信,你是个蘑菇党。
事实似乎也是这样的。叶神也曾说,你和唐柔完全是两个样子。
你不好战,对于打架也并不热衷。如果没人带着,可能连竞技场都不去。
虽然喜欢凭直觉,靠反应,但是你本身不懂这些技巧其中的门道。被叶神指点时候很容易懵逼,只有实战时候,能很快掌握要领。
这时候的你,混迹在人群中,没有固定和哪个人打,只是看到哪里有空子就去钻,哪里适合拍砖就拍一下。哪里能抓住一套带走就去抢。
你一脸冷漠地开口了,“就抢就抢你咬我啊略略略。”
淫荡.JPG
战斗结束后。你甩了甩有些微酸的手,一边吃包辣条冷静一下,一边跟在叶神身后跑。
静静听着旁边几个人扯皮,静静看着黄少天掉马甲。包子问起剑圣黄少天,你终于忍不住跟着插话,“黄少天,是创始了百花式打法的男人。”
一边黄少天嚷嚷着,“你说的那是张佳乐好吗。不要把……把黄少天和他混到一起啊小姑娘。”
你暗笑他差点又掉马,说,“张佳乐是百花式打法,黄少天是百花式垃圾话。效果不都差不多。”
黄少天炸了,絮絮叨叨说着什么小姑娘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巴拉巴拉,倒是包子恍然大悟的说,哦哦知道了知道了。那看来是个很厉害的人。我的战意都燃起来了。
你正准备再说些什么,电脑屏幕突然一闪,啪的一声过后,你陷入了一片黑暗。
百脸茫然.JPG
停电了?
你去开灯,灯亮了。
你面无表情,重新启动电脑。
没反应。
忍住泪水。
没忍住。
你哭唧唧地打开手机,正看见乔一帆来电。接听,告诉他,没事,你们玩吧。
“我……我这跳闸了,停电了。”
你随口说了个理由。郁闷地捂住脸。
翻身睡觉。

评论 ( 20 )
热度 ( 3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