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10)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_(:з」∠)_
 
 
 
 
让包子和唐柔都去挑武器,叶神说并不介意也送你一件。
你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
因为也不知道室友干了什么,总之你身上已经有了一副三十级的紫色武器。而且一身装备居然都还不错。
反正室友是个小红手。
你跟叶修扯了两句,陪着唐柔去看武器了。包子那天不怕地不怕的,一分钟不到就捧着把橙武回来了。
结果当然是不可以的叶修表示橙字的不行难道要把他自己都卖掉么。
你和唐柔走远,寻思了一路。把叶神卖了能有多少钱?论斤卖可能不合适。
你深以为然。
换了装备,一个叫月中眠的剑客进组。你们一起去了一线峡谷副本。
等刷了一次出来,你吓了一跳,竟然有二十好几的人冲你们包围过来。
“卧槽这怎么……”
一句话还没说完,你发现你上天了。
是叶修,一记天击接落花掌,居然就这么把你们四个送出了包围圈。
你下意识受身落地。爬起来就跑。在叶神的指引下,灵活切换着三种跑步方法,旁边还跟着个刚才差点被包子当敌人一板砖拍上去的战斗法师千成。
把人都甩掉之后,叶神居然带着你们停步,转过身来。大声喊出了对方一个战斗法师的名字,陈夜辉。
之后就是混战。你本来还在发呆,但被包子喊了一嗓子,下意识就跟着他冲了上去。进了战圈。
你和包子性格合得来,也经常泡在一起竞技场啊副本刷怪升级什么的。包子虽然脑回路和其他人不一样,但人品没话说。非常乐于把你打造成他那样成功的流氓,你也从他那零七八碎学了不少。
因为和包子无比的合拍,所以不知不觉的,你们就自发地互相照应,互相配合了起来。
其实,你和包子谁都不懂什么太高深的搭档啊配合之类。你们只是单纯的,从对方的反应中,看见了一个有利的机会,然后自己作出反应。如此循环。
你觉得这种不是故意的配合很奇妙,包子也很开心。叶神,也觉得很有意思。
之后团灭了对方,你们又刷了两次副本。期间你和包子叽叽喳喳兴奋地扯皮,你还不要脸的抱紧了叶神大腿,说下次再打架一定要和叶神一起。
是的,有叶神做后盾就是这么安心。
刷完了副本次数,你心情很好的踢了网线睡觉。
熬夜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头有点疼。室友也早已经走了。
室友也是贴心,早餐给你买好了包子豆浆,都搁在保温饭盒里还温乎着。
你吃着豆角排骨的包子,不由自主就想起了包子。
一个微笑.JPG
于是,你拍了张手里包子的照片,发给了包子。说,看,今天吃包子!(奸笑)
不一会,包子回复你,太好了我最喜欢吃包子了。
你想了一会,依旧没接上他的脑电波。摇了摇头,你随便收拾收拾就滚去水吧开始了第一天的打工生活。
在水吧,你简单学了下怎么做果汁之类的。不是用餐高峰期,并不怎么忙叨。
临近中午的时候,你正拄着下巴发呆。突然看见了从超市大门进来的年轻小伙子。
对方也看见你了,有些惊喜的笑容,然后抿了抿唇,直奔你这来。
“美美姐,你就在这里做兼职吗?”
你点了点头答是,然后问他喝点什么不。你刚学会做热可可拉花。
乔一帆眨了眨眼,说那就要一杯这个吧。
你问他,又来买东西吗。他支支吾吾的嗯了一声,略微苦涩地笑了一下。转而说起了另一件事。
“那个,美美姐,我在第十区有一个帐号。我可以加你好友吗?”
你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说着把饮料递给了他,并推回了他放在吧台的纸币。说,“谢谢你捧场,这杯请你喝。”
他倒是没推辞,只是盯着杯子里的拉花看了会,问你“美美姐,这上面画的什么啊?”
“拉花啊。你猜。”
“嗯……眼睛?”
“……是个帆字啦。”
你无语。探过头也瞅了瞅。还别说,真有点像一双眼睛。
而且还是大小眼。
……
面无表情.JPG
你默默无语,抬起头正想说什么,咣叽一下,结结实实磕在了乔一帆的。
下巴上。
可怜的少年捂着下吧眯着眼睛,连疼都喊不出来了。
你忙一巴掌糊在乔一帆脸上搓成团似的揉捏,嘴里说着抱歉抱歉疼不疼疼不疼。
乔一帆被你呼噜得支支吾吾。最后终于伸手,握住了你的手,不让你在他脸上作乱。
青葱的少年双手很白净,手指头一根根嫩得跟小葱白儿似的。指甲修剪得很圆润,干干净净。因为之前拿着热可可,手指间还带着暖呼呼的温度。
因为疼痛,乔一帆眼角微微有点泛红。头发经过你那一顿揉捏,有些乱翘,看上去倒是毛茸茸的样子。带着点委屈又有点不明白的情绪的眼睛从下往上把你这么一瞅。
萌得你一激灵。
你抽出手,笑着拍了拍他的头。又说了句抱歉不小心撞到了。
乔一帆挠了挠头,除了傻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低头搓了搓手,乔一帆抿紧了唇,抬头快速瞟了你一眼。说,“那,那我先走了。”说着拿起可可小幅度挥了挥,转身匆匆走了。
着急忙慌的,还绊了下。
你看着他的背影不住咋舌,真是太可爱了。一扭头,看见了老板饶有兴趣的眼神。
你发誓,你绝对不是欺负小天使的老司机

评论 ( 23 )
热度 ( 3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