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9)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第二天吃火锅的时候,你有点惊讶,高英杰这孩子看着瘦瘦小小怯生生的样子,居然还挺能吃。
你个人是个眼睛大肚子小的。碗里剩了一堆。
乔一帆居然一点也不嫌弃的帮你吃掉了。但他是个口重的,蘸料里加了很多醋。
吃饭的时候你半是不经意半是想逗逗他们,说起了,前几天你和朋友出副本居然被五个人纠缠住。幸亏有大神带领团灭了对方。你还被对面那个魔道学者拿扫把拍了一通,太气人。
那魔道学者叫叶落乌啼。
高英杰吃呛了。
你连忙把手边的饮料拿给他喝,他喝了一口发现是你的,就低着头,脑袋埋在桌子底下低声咳嗽怎么扒拉都不肯起来。
旁边乔一帆帮他锤着后背,眼神闪烁的问你,“美美姐,你也玩荣耀啊?”
“对啊,就新开的第十区呀!”
“你……玩的什么职业?”
“一流氓,名叫大白梨。超帅。”
乔一帆呼地站起来,看你惊讶地看着他,有些不好意思。傻笑道:“啊,嘿嘿……我,我去再拿点饮料!”
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你盯着他跑远,猛地回头,看见悄悄冒出头的高英杰被你这么一瞅又迅速垂下头。
然后邦当一声磕在了桌子上。
你笑得前仰后合,强行拉过捂着头疼得直哼唧的高英杰,按在怀里一顿揉捏。
“快揉揉,揉揉就不疼了。”
“哈哈哈你瞅瞅你不加点小心磕个大包!哈哈哈哈哈!”
高英杰放弃挣扎,耳朵通红地埋着头。不说话。
喂幺幺灵么,有老司机光天化日欺负小天使。
淫铃般的笑声.JPG
吃完饭,你顺嘴就说了室友是王杰希的粉,要是有签名肯定狠坑她一顿。高英杰仿佛接到了什么重大使命一样,连连点头说回去一定和队长说一下!
你说不用麻烦啦你只是想想。
他说不麻烦不麻烦。
你笑着拍拍他的头说行,下次再带你吃好吃的。
少年又红了耳根。
你说你要去找找兼职,乔一帆犹犹豫豫地,说,要不,下午训练他请假陪你一起。
你忙说那怎么成呢,你可是职业选手,微草可是冠军队不好好训练怎么行。
他苦笑了下,没有说话。转瞬就一脸茫然的样子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你把他们送到微草大门口,挥挥手离开。
看过原著的你自然知道现在的乔一帆在经历着什么。
你心里有些微微酸涩。
但你知道这朵少年,终会有一天能绽放他的光芒。
为了找到合适的兼职,你跑了挺多地方。又顺便逛了会商场。
真的是顺便。
反正最后还是在常去的超市那里的水吧拿到了联系方式,约好了明天过来正式上班。工资日结。
结果,没用上。
“美美啊,心肝,别生气了~”
室友抱着你,左一句心肝,右一句宝贝的哄着。
你面无表情坐怀不乱。
逛了一下午回来,你兴冲冲告诉她兼职找到了。结果她说她这两周要投奔她二舅。明天的飞机。
所以这两周就剩你自己。
你嫌弃地扒拉开她的脸,说滚滚滚赶紧滚我自己一个人正好住单间。
“那兼职怎么办你都跟人说好了。”
室友有点担心。
你说,“能怎么办,我去呗。正好勤工俭学。”
当天晚上,为了表达歉意,室友买了一堆材料,说要在寝室煮火锅。
中午饭就是火锅的你只好面无表情。
结果连吃带喝就闹到后半夜。
把喝多了闹着要听摇篮曲的宝宝哄睡着,又收拾好烂摊子。你伸伸懒腰洗把脸。
精神了。
你默默插卡登录游戏。可能白天室友又帮你上过,大白梨已经三十级。
上了线,就收到包子的密聊,问你怎么才来,白天找你结果不是本人。
你进了组,发现叶修和唐柔也在。打了个招呼。叶神说,美美来逛街啊。
你兴冲冲地跑去他们的坐标。
之前你先加了包子又和唐柔互换QQ。后来和叶神也有了QQ交流。
你看着好友列表里的大神以及未来大神,心里不由有点小激动。
可喜可贺。

评论 ( 14 )
热度 ( 3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