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_(:з」∠)_

叶修拦住了急忙想冲上的包子,问大家,看没看过职业联赛。
包子当然说没有,田七有,寒烟柔没吱声。
你说,看过,钟爱轮回。
叶修似乎有一瞬间的无语。
于是,叶修说:“记清他们的位置,我们逐个击破。”
接下来,安排了你们几个人的分工。
你不知道是蝴蝶效应还是怎样。记得本来应该有在的月中眠,今天居然没来。
你站在大家十字站位的中心位置,有点蒙圈。
“别紧张,随机应变就行。”叶修居然对你这样说了一句。
你受宠若惊,又重新跃跃欲试起来。反正有大神在,不用慌。
你看着君莫笑突突两枪射中了对方的神枪手,在对方躲起来之后,居然开始指导起包子向人抛砖。
你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看着,自己也在心里计算了起来,从这里要是丢过去,大概要怎么弄。
结果,对面神枪手自己冒头,撞上了包子的板砖。
啧啧啧,不作不死。
你听着包子在那得意洋洋地喊,“哈哈哈,她爱上我的板砖了。”有些无力的想,妹子得气成啥样。
果然下一秒,你就被柳非的怒喊吓得手一哆嗦。包子在那贱兮兮地搭茬,旁边魔道学者和鬼剑士却是闪身出现。你还没来得及作出判断甚至连人都没看清,就按照旁边的声音指示,扔出了砖袭。
你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是叶修提示了你。
你觉得有点兴奋,又有点欣喜。你挺喜欢跟着叶神下副本,现在则发现,被带着打架也很有意思。
很快,几个人都被围进了你们的战圈。虽说论操作,四个人围杀三个职业选手可能有点不太现实。
但是有叶修啊。
淫铃般的笑声.JPG
最后,连乔一帆的刺客灰月,也没能幸免。
你摇了摇头,心想可怜的熊孩子们。但你依然可耻的觉得有点暗爽。
带着这股劲头你跟着叶修刷完了副本,愉悦地说了再见,下线睡觉。
第二天,你本来晚饭是约好和乔一帆高英杰小朋友一起去试试新开的火锅店的。结果突然收到了乔一帆的短讯,说晚饭后有加训,不能一起去了。还再三说了对不起。
你回了没事,没等放下手机,又是一条短讯。这次是高英杰。
也是晚饭后要加训,对不起。还说一帆也要加训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请你不要生气。
你笑了笑,觉得这分明就是熊孩子堆里长出来的两只小天使。
其实对于游戏,你一直真的就是单纯的在玩游戏。兜兜转转也玩过了许多游戏,从一开始连加血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到后面被很多人夸过666。
初中开始,你就接触了大型的网络游戏,也有过比较疯狂的时期,比如通宵和人切磋之类。
你觉得你现在已经没有那么中二的热血情怀了,什么极品装备,万人城战,谁打我兄弟我爆他装备什么的。
一个微笑.JPG
之前说了,你不是手残,也有将近十年的游戏生涯了。虽然世界大和谐之后你第一次接触荣耀,但你适应的很好。
你一个翻滚躲过寒烟柔的龙牙,反手就是一砖。
说起手速问题,那种东西认真来讲你其实不明觉厉。
虽然偶尔有想过像微草刘小别同志那种会不会单身也很性福。
完全手速的话普通人乱摁也能彪出奇迹,按叶神的话说,你比较难得的一点是,操作手速很稳。
低于那个点也能迅速反应拔高指数,突然爆发一下之后,又很快回到了自己的节奏。
唯一让人不解的是,你的反应能力明明很强,却在反应过后,就懵逼了。
你知道是为什么。
你的板砖倒是成功拍晕了寒烟柔,你却停顿,没继续上前。手抖了一下,才继续操作着大白梨作出攻击。
在那条件反射一样的下意识操作之后,根本没有足够的经验让你再那么快的继续攻击。
叶修说,你这是神来一笔,后继无力。
好吧。被叶神指点,你还是很开心的。
这几天,因为临近结课,你和室友一替一天的轮流去记考试要点。反正你们的要求很低,只要不挂科就行。乔一帆和高英杰也突然很忙碌,不过你没有多去过问。当然不问你也知道。毕竟是个全职厨。
淫荡.JPG
大把时间在寝室,你想了想之前叶神给你的建议,泡进了竞技场。
大多数时间是和包子玩,有时候也会和寒烟柔练练。运气好的话也能赢一赢。倒是跟包子,那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可能跟他一起打得多了,你的脑回路比较能跟得上。赢的次数比和寒烟柔的多。
被叶修指点时候,你一言不合就双手离开键盘这点,很让他无语。
你觉得,你可能还是适合做个蘑菇党。
然后就感受到了来自叶神的扑面而来的恨铁不成钢。
你居然还很高兴。
目瞪狗呆.JPG
后来,你突然接到导员的通知,说是期末考试之前的实训周和劳动周都改成了社会实践。可以出去做做兼职或者跑跑敬老院烈士陵园什么的。但是要拍照并且交报告。
其实除了交报告挺烦人,这种事你们一直都当作放假来着。
回复收到后,刚放下手机,乔一帆就来约你了。说明天中午和高英杰在老地方等你。一起吃火锅。
你老脸一红。老地方什么的,可真是一个不错的词。
尤其约的还是俩青葱少年。
你忍不住露出了老司机的微笑。
然后被室友一巴掌糊在脸上。
“美美同志,组织要交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
室友一脸严肃的瞅着你。
“跟艳遇出去浪完,别忘了找个兼职回来。”
你不解。
室友三百六十度大白眼送给你,气哼哼地说,她可没有那么好的小哥给零花钱,还差你一个月雪饼和喜之郎呢得找个兼职回回血。
“还有咸鸭蛋。”你严肃地提醒。

评论 ( 10 )
热度 ( 3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