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全职bg】今天被打哭了吗?(32 这片叶子届到没!)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上一章写完不知道为啥,大家都开始站队,我也莫名其妙统计了起来。小卢强势逆袭,反超邱非两票。😂

这章依旧小卢主场。

哎呀,坐山观虎斗就好了嘛。【被揍】

不过终于没人站叶修了,令人欣慰。【再次被揍】


 

 


30分钟。

从最近的车站,赶到机场。

刘芒芒只需要三十分钟。

原来可以这么快。

她这样想着。

“啊!”

可是当两个人真正匆忙相见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双方都有些无措。

“呃……”

30分钟。

办理了接下来的手续,从安检处一直逛到门口,再走回去,想待在角落,却又怕和要等的人错过。

卢瀚文等了三十分钟。

原来是这么漫长。

他第一次这样觉得。

……

或许一开始急切赶来,冲动的成分居多。想见面,是因为担心,是因为无来由的焦灼,是因为她不同以往的难过。

可现在……

卢瀚文欣喜地睁圆双眼,卷卷的短发有些调皮的凌乱,他张了张嘴,又说不出什么话来。于是便不好意思地笑了,抬起手,拿宽大的外套袖子遮住半边脸,吸了吸鼻子。

只留下亮晶晶的,眨啊眨啊的眼睛。

刘芒芒一路跑过来,披散的长发早就乱七八糟了。多亏她眼神好,看见卢瀚文在这。一个急刹车还在地板上打了个出溜。

小姑娘趔趄着,勉强稳住身形。抬起团团的脸,露出醒目的,红彤彤的鼻头。

怎么说呢。

感觉更像俄罗斯套娃了。

怪萌的。

“你怎么,突然就跑过来啦!”

没等卢瀚文吱声,这次是刘芒芒先吓唬起来了。

声音还是哑的。卢瀚文听得直皱鼻子。说,芒果姐姐,你感冒好严重啊。

刘芒芒挠挠头发,说,“是呀,今天打了针,吃了好多药。我宁可打针都不喜欢吃药。”

“诶?你还愿意打针,我最讨厌打针了!”

卢瀚文闻言表示震惊,卷卷的刘海蹦蹦跳跳,连声抱怨,“我从小到大,最讨厌打针了!上次感冒要不是黄少和队长硬拉着,我就算发一周高烧,都不要去医院。”

刘芒芒反驳,“还是要的,吃药打针病才好得快……”

她正努力扒拉脑袋,想理顺头发。她发梢干燥,发丝又软,缠在一起,总有种毛绒毯子的感觉。被她用手指梳理,还起了一层静电。

少年站在她身边,视线不知不觉就随着她的手指来来回回,随即被那毛绒绒乱散的发尾所吸引。

简直像是逗猫的毛线团。

他没听见小姑娘话题一转,又在问他为什么来得这么突然。只鬼使神差般,伸出手去触碰她的发梢。

“小卢?”

“啊!”

然后被电!

卢瀚文一惊,猛缩回手,动静很大,甚至还往旁边跳了下。也不知道是因为静电,还是突然被叫到名字吓得。

回过神来,他再看向一脸莫名的小姑娘,相顾尴尬。

刚才,问啥来着?

“诶,嘿~”

卢瀚文眼珠一转,企图萌混过关。夸张地搓手手,耍宝似的向妹子讨饶。嚷嚷好电,电得他好痛。

说着,还扮了个傻兮兮的鬼脸。

这下,小姑娘终于绷不住了,噗嗤一声笑得花枝乱颤。

一边笑,还一边因为嗓子疼,哎呦哎呦小声吃痛。团团的脸颊鼓起的弧度软绵绵,细细弯弯的眼睛像小月牙儿一样。

很可爱,也很开心。

卢瀚文紧紧盯着她的脸,目光从她小月牙儿似的眼睛上滑过,又在对方发觉之前,悄悄移开。

藏在袖子里的手掌,紧紧握成拳。

他感觉自己心脏跳得有些难受。

他突然回想起第一次相遇时,看见她从广告牌后面探出的,明晃晃的笑靥。

他又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大多都是有关她的,让人莫名其妙会很难受,却又喜欢得不得了的记忆。

总之——

少年低下头,悄悄蹭了蹭鼻子,不好意思地抿紧嘴巴。

卷毛下掩盖的耳朵尖,也迅速开始发红发烫。

他逃避似的,赶紧转过脑袋。却在看清面前的瞬间,蓦地屏住呼吸。

害羞的感情窜上来,在脑海里绚烂一片。他听见自己对自己说。

没办法的,你逃不掉。

卢瀚文第一次,仿佛开了窍,突然产生这种觉悟。

他是真的……

喜……喜欢……

卢瀚文深吸一口气,抬手捂住嘴巴。

……

对面明净的玻璃窗里。

倒影的,依旧是她的笑容。


“啊,我这有一个。”

笑闹过后,刘芒芒从兜里,掏出一支缠着蝴蝶结的拐杖糖来。

卢瀚文精神一振,刚想说,这是生日礼……

“医生姐姐送的,我不能吃,给你吃。”

“……哦。”

看着少年突然耷拉下耳朵,闷头吃糖,刘芒芒有些奇怪。但也想不出什么所以然。

听着一直在播送的航班广播,刘芒芒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急忙戳戳他,问,你是不是该走了,时间很紧啊。

而小少年始终垂着眼睛,眸子湿漉漉,狗狗一样怜人。他一口咬断拐杖糖,嘎嘣嘎嘣,像是有什么怨念。略微犹豫后说,“芒果姐姐,其实我可以改十一点五十分的机票,就能多和你说说话……”

刘芒芒当然不赞同。看他一眼,想了想,低头又顺了顺发尾。

“我总是这样的,太容易哭。不过,我已经振作起来了,完全没问题。而且,”小姑娘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弯着新月一样的眼眸,伸手捏起一撮头发,挠了挠脸颊。

“你要是因为,担心我才特意来看我,嘿嘿,我还挺开心的。因为生病的人被朋友关心就会很高兴。”

“小卢快回去吧!明天还要好好训练。以后有机会,我也去找你玩啊!”

“真的么……”

“真的!”

牙口伶俐地嚼干净最后一截糖果,卢瀚文只觉得,这口糖还真是有够甜的。

他的眼睛恢复晶亮,笑嘻嘻回望小姑娘,说,“那,我们讲好了,你要来G市看我,找我玩。我给你当导游!”

刘芒芒笑着答应,“嗯!约好了!”

广播提示恰好再度响起,分别的时刻总是会到来。

长途跋涉,连夜奔波,也不过相处了这短短二十分钟。

卢瀚文看看时间,和她道别。随后抿了抿嘴巴,转身挥手,往安检口走去。少年走得很急,可越是远离,唇边可爱的笑靥越是流逝。

刚走出几步,他倏地转回身来,站在原地,朝小姑娘笑嘻嘻。

“对了,芒果姐姐,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他说,语气很活泼,状似无意间提起。

刘芒芒正要离开,听他这么说,先是一愣。而后惊讶出声,“啊!哎呀,我之前看到过,但是,但是……”

这段日子为荣耀用去了太多精力,废寝忘食的训练,使得自己都生了病。早把这些事忘了。

“完了,我都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明明之前都有想过要准备礼物的,结果完全忘记。刘芒芒顿时懊恼不已。

而那边卢瀚文却是垂下眼睛,呼吸一点点凝重。

终于,他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向前几步靠近。

在小姑娘抬头的一瞬间,他蓦地抱住了她。

卢瀚文的外套很宽大,穿在身上绰绰有余。年轻男孩子,身高仍然在长。但比起小姑娘,已经高出一大截。

刘芒芒猛地被抱住,扑面而来的,是少年衣服上,淡淡的不知道是什么香味。像是刚在晴天下,浸泡满了阳光。

刘芒芒有点懵逼。

虽然之前和同队的男生们,激动人心的时刻也不是没有拥抱过。

可是这个男生,总是很突然。

总是让她措手不及。

卢瀚文把脸埋进她的头发里。又被静电,给电到了一下。

不过他没有笑,表情很紧张,也很郑重。他深吸一口气,然后收拢手臂。

就这么,紧紧拥抱了喜欢的姑娘。

拥抱时间很短,不过数秒。卢瀚文很快松开了她,而后扶住她的肩膀,深深垂着脑袋。

“……生日礼物!”

他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

刘芒芒满脸茫然。就见少年抬起头,冲她露出了大大的,阳光灿烂的,亮晶晶的笑容。可还不待她有反应呢,就一阵旋儿风似的,扭头就跑。

冲过安检,消失不见,一路都没回头。

嗯……

嗯?

喵喵喵?

徒留风中凌乱的刘芒芒,扒着脑袋,琢磨半天,才恍然大悟。

他的意思是,一个拥抱当礼物啊!

小姑娘长哦一声,表示明白,突然觉得很有意思,不由笑出了声。正好手机响起提示音。她点开,显示是QQ消息。

邱非:“睡前吃药。”

刘芒芒边笑边回复。

一颗芒果:“噢——你到战队了?”

邱非:“早就到了[汗]”

一颗芒果:“明天不用再跑过来陪我打针啦,我现在,元气满满![跳]”

邱非:“晚了,胡不可明天也要去。你早点睡。”

回好消息,刘芒芒抬头又打了个喷嚏。她揉了揉红红的鼻头。虽然生病身体很难受,可是有朋友的关心,整个人都轻松许多。

今后,也要努力加油啊!

小姑娘默默给自己打气,轻快地转了个圈。

……

凌晨,接近一点钟,黄少天终于在房间门口发现了晚归的卢瀚文。

蹲在那像朵蘑菇。

“黄少!”

小少年抬头看见他,开心地大叫了一声。黄少天虎躯一震,连连比划。

“哇,嘘嘘嘘!小声点啊你,我去!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啊怎么样,啊?什么情况?话说你蹲在这里做啥呢?”

“唔……嗯?黄少,你们在吵什……唔!”

“哎呀没什么你在做梦!”

对门的郑轩迷迷糊糊起来了,开门询问,却被黄少天一把摁住门。房间里嘭的一声闷响,没了动静。

黄少天也不理,急着追问卢瀚文。

小孩蹲在地上,本来一脸神秘。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兴奋,和前辈分享。

“我有得到礼物,芒果姐姐的……叶子,对,有史以来最棒的生日礼物!”

说罢,便冲回了宿舍。

却给黄少天弄得一愣一愣。

叶子?什么叶子?

不是,现在的小孩都这么难懂了吗?

黄少天这边满头雾水,边吐槽边无奈地往回走。路过队长房间时,却蓦地停住。

因为某蓝雨战术大师,正倚门而立,也不知道刚听见多少。

面面相觑中,黄少天先讪笑出声。

“啊,哈哈哈,我去看看郑轩怎么样了他好像被门板撞到鼻子……”

喻文州笑,“小卢回来了?”

黄少天严肃起来,“回来了。”

和善的队长从门后拿出一只大礼物盒,交给他,叮嘱道,“这是小卢妈妈从国外寄给他的,应该是生日礼物。本来想今天给他。算了,明天交给他吧。”

而后,眉眼弯弯的补充一句,“下不为例。”

黄少天接过礼物,郑重地点点头。

卢瀚文毕竟还小,严格来讲,他现在签约在俱乐部,俱乐部也是有监护权的。大半夜跑出去身边没有人,万一出了什么事,俱乐部要负责任。而且,他们作为前辈,甚至兄长,朋友,都肯定不会放心他。

黄少天其实想想也觉得有点后怕。感觉小卢还是太冲动,自己也是,怎么就放他跑出去了呢。不靠谱不靠谱。

不过……

黄少天掂了掂手里礼盒。望向后辈卧室方向。

……

他会那么开心,一定是得到了什么,对他来说最棒的东西吧。

从喜欢的姑娘那里。


 

 

 

 

 

_(:з」∠)_

为什么捂住嘴巴,因为怕忍不住说出来。

是的没错,邱非闷声不响的中途过来陪芒果打完了针!

终于写完了,早八百年前就计划好的小卢的梗和剧情,开心!


【故意耍宝逗你笑,又因你的笑把耳朵都羞红。我别扭地转过头去,却发现明净橱窗里,倒映的依旧是你的面容。】


啊,少年的感情真好。【大口咀嚼】


所以,沼跃喻究竟是什么时候看穿一切的呢。

 

 


评论 ( 22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